三峡机场改扩建方案等你来投票!

宜昌三峡机场2016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50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20%,国内外通航城市达28个,现有T1航站楼、停车场、周边道路等基础设施已难以满足持续增长的客流和交通需求,急需进行改扩建。日前,宜昌政府政务资讯贴出公示,邀请市民参与四个工程规划建设方案的投票。

宜昌三峡机场改扩建工程规划建筑方案于2016年12月经第三次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由于机场发展速度超出预期,宜昌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组织修编“宜昌三峡机场发展总体规划”,加上需要统筹协调新(T2、T3)旧(T1)航站楼的整体建设,因此在原规委会规划建筑方案基础上,宜昌市规划局会同宜昌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了国内三家设计单位进行了规划建筑方案重新论证,并经专家咨询论证和讨论研究后,推荐了四个改扩建方案,现予以公示并征求市民意见,市民可登陆中国·宜昌(www.yichang.gov.cn)和宜昌市规划局网站(www.ycupo.com)进行投票。

改扩建方案详见:关于宜昌三峡机场改扩建工程规划建设方案的公示